close

看到這余光中的詩,是不是感覺到屏東愜意的生活

和安靜的環境呢!!

DIDI老家因為在屏東的關係,三不五時就會下南部去看家人

所以~~屏東真的是從小到家就一直在趴趴走的地方

枋寮藝術村可能很多人不知道在哪?

就位於枋寮車站旁邊,出車站後請左轉,馬上就可以看到啦!

我小時候印象都是舊舊的房子,沒什麼人走動

我自己也沒有去過

但姊姊跟我說現在已經改變很多了,所以她就帶我去瞧瞧

很多都是由當地原住民建造的喔!

在屏東枋寮的原住民是排灣族低~因為我也是原住民拉^^

原住民其實有很多藝術創作者

無論是音樂、美術、雕刻、、、等。都是很優秀低

我們就來看看這些藝術家怎麼改造這個老舊社區吧!

其實沒有花大錢,也可以將家裡翻新,就需要創意啦!

這很有趣吧!恐龍噴出的創意圖案,你知道是什麼意思嗎?快來猜猜樂

這馬賽克磚招牌,不知道是這家有鯨魚還是怎樣?哈哈

總之還蠻漂亮低

這間我很喜歡

他利用"阿嚕米"鐵阿瓶瓶罐罐的製作很多有趣的東西喔

尤其大門,好可愛

哈!這大門兩個機器人在迎接你

旁邊那是作者的名稱,我應該特寫一張才對,但是........偶沒有!!><

好可愛喔!都是用平時看的到的工具跟零件組成的機器人

好古錐

機器人拿盆栽

是說這盆栽的花花草草有點枯萎了XDDD

有點可惜

再來這個紅巨人在指引你裡面請~~

前面還有個小老虎(看不太出來,沒關係,創意的麻~~~讓你自由發揮)

自家的外牆上裝飾這樣也很美,晚上打燈,唷呼~~~從那兩個玻璃馬賽克的裝置打出來

肯定是粉五光十色。。感覺就很美麗

這應該是貓頭鷹!!應該 ~ 應該 ~

好大隻的兔兔啊!真是可愛

旁邊還有兩隻猴子在竊竊私語

(藍猴:ㄟ~綠猴,你看那白兔這麼大隻,怎麼捉弄他啊?

(綠猴:我想想~我想想啊!我想~~我們按兵不動

這椅子我喜歡

好想放一張在陽台~哈哈

好愜意的社區喔!這樣超美的,喜歡這種寧靜的感覺

空氣又很好

這間很特別喔!把不要的電視拿來裝飾~

哈!原住民的拉

這間超原民風

原民風+原住民小朋友

這畫面好美

單純快樂,享受大自然的一切

這家人養的兔兔,好肥喔!可愛捏

原住民雕刻,這這麼大一件,不知道花多少時間完成的

排灣族圖騰

百步蛇是排灣族的祖先

對於百步蛇是很敬畏的,不容隨便觸犯

這個~我不知道是黑人還是誰?

可愛貓頭鷹家族嗎?XDDD

這樹很酷喔!看的出來是什麼嗎??

是用四角褲完成的喔!還用成臉的表情,超級酷

我喜歡這樣的感覺,好舒服

應該可以賣個咖啡,來個輕鬆悠閒下午茶時間

 

這牆上都是臉的樣子,利用許多不同的材料排出來的臉。

很有趣呢!!

大家來屏東應該都是直奔墾丁吧!

下次可以來枋寮休息一下,看看這藝術村,休息一下

再出發到墾丁吧~~

枋寮漁港附近也有下午茶喔!可以看海景,吹海風

屏東縣好山好水但不無聊喔。

更貼近台灣每個角落,你會發現,台灣其實很美 

arrow
arrow

   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