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陽明山這間位於文化大學下的屋頂上,我想應該已經是家喻戶曉的餐廳了!

陽明山首選NO 1的看夜景看風景餐廳之一

三五好友來真的很適合,情侶來,那還要說嘛!!感情馬上加溫 (那趕快帶男友去~~

空氣好,風景好,心情也會跟著很好

 

這間除包廂要訂位,其他只能現場排隊喔!

那這天剛好是挑平時下午,人比較沒這麼多

呵呵~~~賺到!

 

而我這酒鬼,說好下午茶,我就點調酒 - 環遊世界 (無敵濃的調酒之一

是發瘋嗎?這麼早就要喝開囉

因為氣氛太舒服,整個就很想要喝一杯放鬆一下

不然我平時是滴酒不沾,除非有聚會 (阿這就是聚會啊??!!對!!沒錯!所以要喝一杯

 

阿這杯我忘記我姊妹點什麼了耶??宮雪花附身

我真的想不起來!!HELP ME.................

阿不管啦!好喝就好,氣氛比較重要,來去到處拍拍照吧

 

這全部都仙人掌的小盆栽耶!好可愛喔!想要一盆可以嗎?(老闆表示:可以!一盆10000!)

 

老師,我有問題?為什麼那時頭雕像嘴巴開開?他會噴水嗎?

老師:不要問,很恐怖!

 

附上一張又是這種朦朧美的照片

朦朧的感覺還挺適合我的麻~~~~~我該說什麼呢?只能說:謝謝把我拍成這樣美

這種若有似無的感覺,若隱若現,GOOD!神秘感

 

屋頂上就是要讓大台北地區有個非常峇里島風味的餐廳

讓人誤以為置身峇里島,忘卻所有城市中的紛紛擾擾,所有塵囂,就在這短暫片刻中忘卻吧

好好享受~~

 

妳看看,這麼有FU是要嚇誰?

真的好美,婚紗在這拍也不錯喔!!(疑~有暗示的嫌疑

 

 

還沒來過嗎?快跟三五好友相秋來七逃喔~~

這麼美的地方一定是要給他拍拍拍拍

是說我拍太少,但這樣就有藉口再去一次

 

人客說要怎樣去屋頂上捏!讓我來告訴你

地址位於:台北市士林區凱旋路61巷4弄33號 (文大體育館下方50公尺)

營業時間:中午12:00~凌晨3:00

筆記:只有包廂才有訂位服務喔!而包廂有低消3~5千元

          平時想跟三五好友去喝喝茶就直接去現場詢問囉!

arrow
arrow

   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