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深坑老街,我又來啦!!

深坑老街分兩段式整修,去年開始從後段先整修,目前是前段,但已經快要完成了

所以就來走走,順便去朋友家開的"黑豬肉香腸店"吃吃,但是...很掉漆的是---我沒拍照!

有沒有這麼失禮!!!竟然沒拍照~~

整修過後的深坑老街現在規畫得很好,跟三峽老街很像喔!

我喜歡這種復古舊舊的感覺

最喜歡到處逛老街,彷彿回到過去

看看這景象,人山人海

這間賣牛皮包包的,門口放了這個牛頭骨,著實也挺嚇人的

不過挺有特色的

我最喜歡的"柑嘛店",很多小時候的回憶。

我最喜歡吃綠豆糕、酸鹹甜、米茶、軟糖還有足球巧克力。超回味的

店內外布置都好復古,不過東西比以前過很多喔!物價上漲的可怕

仔細觀察,每一棟風格不同喔!不是每間都一樣的

這間好古早

這是什麼大家知道嗎? 這個是公寓的大門,這樣用好好看

但是看到裡面就是普通的公寓鐵門還有信箱,所以我就不拍啦!不美觀

這筆好可愛,動物原子筆

麗芬肉粽,我的最愛,好吃

本來之前是沒有座位的,現在有座位,讚!

日本井鯉旗高高掛,搭配我們紅燈籠還真有一番風味

紅磚牆這樣一整排看過去很美,但很多地方都有人,只好拍這,但這又有停摩托車!!

醜醜,是說摩托車怎停這呢?

來到深坑最最最不能錯過的就是臭豆腐拉

那我是點清蒸臭豆腐,因為我太不敵辣了

這就麻辣臭豆腐啦!!看了就很想冒汗,辣捏

廟前的木樁

還在整修中,雕刻的部分很漂亮,坐在下面吃臭豆腐還可以聞到濃濃的木頭味道

雖然還在整修中,但是已經很有FU了

入口前的大榕樹,整修完後就可以在樹下乘涼

好舒服喔!之前因為都是攤販,根本沒注意到這棵大樹

現在~這樣規劃,我要給個

接近傍晚,又有打燈,好美。

配上後面的紅磚古早建築,真的好漂亮,變得很有生命力

 

在台北,不知道要去哪?可以來深坑走走,順便再到平溪去。

嫌太遠就到木柵山區走走,呼吸芬多精,暫時忘卻煩惱也是不錯喔!

arrow
arrow

   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