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超開心的啦!!

一早起床就看到包裹在桌上,一看是美國布朗博士寄來的

這包裝也太好了吧!好期待好期待

哇!!!好好喔!是護手霜跟護唇膏

真的開心到爆炸

最近才在想要買哪個牌子護唇膏呢!沒想到就收到這份禮物

實在是太太太太讚了

大馬士革玫瑰我真的超愛的

上次有試用,超保濕又香。收到這禮物我真的好開心

這護唇膏很好,可在夜間當成唇部面膜使用

另外敏感唇部也OK!

我這超敏感的肌膚,應該非常好~~

晚上就要來試試看,看隔天有沒有很"波亮"

才在想要買護唇膏,沒想到.....耶!!!!

我仔細看,這護唇膏還可以當"指緣油"

冬天指緣部分最容易乾裂了,沒想到還有這功能耶!一瓶兩用^^

 

快快跟我一起成為美國布朗博士的愛用者吧!

在介紹一次,Dr. Bronner's 各大百貨的City super裡都看的到。

大台北地區就在SOGO跟遠企百貨喔

arrow
arrow

   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