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看到這張照片有沒有很酷啊!!(什麼?沒有!!敢說沒有!!那就沒有吧!

man power耶!這是我跟朋友一起去越野冒險的照片

越野很多次,但因為電腦當機,所以照片都沒了!差點沒吐血的我還能保留到這幾張實在很萬幸

還好還有紀錄!不然我這麼man的行為都沒了


這是前幾年,每次要去越野都必須要在早上五點半集合,然後用貨卡載越野車上山

真的是很辛苦,但又非常刺激,全程也只有我一個女人家

是說偶那時候也才24.5歲而已捏!年輕的GIRL

完全給它初生之犢不畏虎的精神

就這樣一群人大約三四台大貨,出發前往車友發現的越野好場地

這次好像是在新竹山區,我忘記了(年紀有增長一些了咩!但記性卻沒有增長XDD

騎到中途休息,拍拍照留念這樣

這阿呆為什麼要拿個樹枝呢?

讓我來為各位客官解釋一下。這阿呆啊!發現一條被壓扁的蛇,雖說已經是壓扁了!但她還是要拿樹枝去移到旁邊邊去。

您說呆不呆,不知道在想啥????

是說這阿呆穿個女機器戰警似的,好像很專業這樣

其實是個菜菜鳥

以下來欣賞蔡菜鳥耍寶照片拉

這是朋友幫我拍的拉風越野車女,是不是真有這麼一回事呢

這是影片啦!被我擷取照片下來

邊騎邊叫,還會在那耍寶。

倒是挺有精神挺有那兩三把刷子的呢!

喔喔喔~~背影殺手!

簡直就是酷呆了

是說這越野車有調低了,不然可是腳踩不到底的!

奔馳在森林裡,有時還有泥濘的路騎起來真是痛快

這種越野車就是要給它騎泥濘,噴泥土!噴越高越爽啊!

全身沒有髒兮兮=你沒玩到麻

再來騎的全身都汗,就找個溪來沖涼,山上什麼沒有,水最多

但因為一些18禁的畫面,我們就拍這個洗好腳,換好上衣的照片就可以了。

哈~清涼照在這啦!!是不是!!洗頭照

因為山上的溪裡有小水桎,所以我決定在這路邊洗頭

頭都是汗油膩膩的,洗一洗爽快拉!

偶雖然很man,但是我還是很怕小蟲子之類的,況且水桎會吸我血捏!我貧血再給他吸下去我就昏倒了

 

人生嘛~什麼都要嘗試過才感覺有活著

我不怕冒險,刺激我愛!

反正人生短短幾個冬,不留遺憾就好

我不怕曬太陽,太陽越熱情我越愛

我不怕沒形象,形象多少錢?快樂比較重要

我不怕醜醜的,因為本來就不是美女了!擔心幹嘛

我不怕髒,反正有水就可以洗拉

(啊你都不怕這麼猛,阿不就很強!

NO!NO!NO!

我有怕的啊!我怕蟲、怕黑、怕鬼、怕看到衝突畫面

這些就夠讓我尖叫的了

呵呵~做自己吧!人生也不過就是這樣囉

衝啊衝啊

 

但怕大家誤以為我是男人,所以放一張很害羞的照片!哈哈哈哈

 

arrow
arrow

   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