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哇!!今日要去的地點呢!離家裡不遠

但是平時我很少再喝下午茶,所以也不是太了解哪邊有這種高貴的下午茶店

而這次剛好姊妹生日約在這間網路評價一級棒的"克里斯汀娜茶館"

恩~~果真名不虛傳

真的好讚!看到門面就覺得好高貴呀

 

門口布置的好有氣氛

晚上來一定也很漂亮

店門口裝置

外牆還故意用刷舊的風格

感覺很歐洲城堡那種舊舊的FU

營業時間是:每周二~周日喔! 星期一公休(不要白跑一趟囉)

這MENU有點舊了

一進門就會先看到這小檯子

好漂亮!!是說上面還有老闆娘的照片捏

上面很多小東西都好漂亮

所以要帶小朋友要注意喔~~~~

店內裝飾!這是放茶葉的嗎??

我應該確認一下的

我們坐的位置旁邊也是布置得很美

窗台放這些美美的東西,心情也會變很好呢!!

好美的燈跟壁爐

 

這一桌也蠻有FU的

其實每一桌都很美

椅子也都很舒適

桌上餐盤的擺設也是很講究

盤子很漂亮呢!!我喜歡

為什麼要拍餐巾紙呢??

其實有時候去餐廳吃飯時,桌上餐巾紙都放很少

這間每桌都放一大疊

這樣就不用一直請服務生拿紙巾來嚕!是不是也很貼心呢

點餐嚕~

這是我們是一起分享"維多利亞傳統茶宴NT1628"

看到價錢你會有點嚇到!!BUT...這可是四人份喔

不是一人份的

除了有蛋糕、水果、卡馬龍、手做餅乾、法式鹹派、法式三明治還有各一杯茶喔!

簡直就是超多超划算的

等餐點上來的時間呢!就到處去看看欣賞店內擺設

實在好用心喔

真漂亮耶!!

 

這好漂亮喔

茶罐吧!好想要AAA走(哈哈!!小朋友不能學喔!這姊姊也沒練過也沒拿過,只是嘴巴很愛講而已

妳看看,這麼漂亮的茶罐

是不是也很想要A走捏

這茶具也太美了

感覺用這泡茶來喝,茶不香也變香的了

不貴婦也貴婦起來了

這是牆壁櫃子裡的茶具

都很美喔

歐式茶具!好講究喔

這一套都很貴吧!!

恩~要小心不要打破了@@

這桌上的木製檯燈我很喜歡

感覺好優雅喔!

裡面應該是沒有人再用蠟燭點燈的齁!!(廢話喔!!不然是要燒起來泥!XDDDD

窗邊小屋

好可愛喔!真希望我有小叮噹的縮小燈,把自己縮小住進去裡面

哈哈!!

恩~總要來一張我的照片才有感覺真有來這樣

今天收起搞笑

認真、認真、認真!!也太假裝

我的茶來囉

這叫"四種水果"很妙吧

還OK!不錯喝

喝茶也是要來假裝一下

這樣也是有本人來過的痕跡XDDDDDD

哇哇哇!重頭戲來了

三層耶!好美喔

第一層式法式三明治跟法式鹹派

法式鹹派有起士,我超愛起士,所以我覺得很好吃

第二層水果跟卡馬龍

卡馬龍有點太甜,但其他都很不錯喔

頂樓是蛋糕拉

蛋糕~~~嗯!!都超好吃

這是拿鐵咖啡

杯盤都好特別

但我覺得咖啡上面的圖案可以在花樣一點

一樣是拿鐵

只是因為杯盤不一樣所以就~多拍一下

天花板上的燈飾

好漂亮喔!家裡的廚房燈用這樣

吃飯都好有FU

窗邊擺設

連夾名片的都這麼樣的可愛

來這裡真的會一直拍拍拍

拍個不停

因為一切都好夢幻好美

克里斯汀娜真的是姊妹們最適合來哈啦的好地方

 

不只是氣氛,下午茶餐點都很好吃

快跟姊妹一起來吧

地址:台北市安和路一段127巷29弄15號1樓

TEL:02-2708-1854

每周一是公休日喔!千萬不要白跑一趟

坐捷運可以做到藍線:忠孝敦化後步行過來大約十分鐘,因為在巷子裡面,所以要稍微找一下喔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