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一趟去泰國呢

除了腳底按摩之外

必定要去的行程就是SPA

因為泰國腳底按摩跟SPA超舒服又便宜

所以逛累了就一定要來一下

這次來到這間算是頂有名氣的"DIVANA"

來之前呢!最好要先預約喔~因為人蠻多的

我是早上出門前請飯店的人員幫我預定在晚上八點

這間剛好又位在飯店附近

因早上計畫到"洽圖洽市集"去~~OMG!!!!

在那市集沒有一天是出不來的,所以超需要馬一下的

計畫的非常剛好XDDDDD

 

接下來,就開始進到店裡面嚕

店裡面的服務小姐都很美(我沒拍,因為我不好意思XDDD

一進去,他們就會準備茶水跟毛巾

你看看,多麼用心^^

接著小姐會詢問你需要怎樣的按摩

要精油按摩還是泰式按摩

要全身、半身、還是哪邊需要加強的

還問需要多大的力道

專超業!!非常有VIP的FU

確認是要SPA的話呢

就要選擇哪種精油

有四種

但哪四種我已經忘記了~只知道香噴噴這樣

瞧瞧我們的臉

因為還是在潑水節期間

所以臉一定會被抹上痱子粉

還有背一定都會是濕的

為什麼背一定是濕的呢

因為我們要求,不要波全身

背面可以~~PLEASE

像拿著大包小包,又被潑濕

臉又被塗,整個沒有含扣的餘地

只有乖乖被處理

但那是習俗,祝福的意思

所以~~~我們也很入境隨俗這樣

因為我們上午實在太疲累

有比較提早一個鐘頭去

所以在大廳等了一會

所以我就開始拍拍拍拍拍

櫃上的保養品、精油等等都有再販售

很便宜又超香

有喜歡的人下回來可以買喔!

拍拍店內裝設

好可愛

真的很夢幻

是女人的天堂

貴妃躺椅

好舒適

瓶瓶罐罐裏面是按摩的精油喔

白白那一個是藥草包ㄑ===那是啥我也不知道

這是要讓你聞聞味道

到二樓拉

床上的擺飾也真可愛

先洗個澡

換上為您精心準備的紙內褲跟衣服

旁邊有個小鐘

敲下去,服務人員就會進來喔

因為洗澡時間跟按摩時間是算在一起的

所以千萬別在裡面拖太久

然後才覺得怎麼按這麼快

昏暗的燈光

讓人也跟著沈沈睡去

享受著這一切寧靜又舒服的時光

浴室~

我只能說超大的

還有蒸氣室

洗澡的浴缸

有沒有超大的

他們沐浴乳洗髮乳都好香

好想要A回家

經過了一個鐘頭又45分鐘

享受完舒服的時光

下樓後~~就看到店內精心準備的芒果跟茶水

不知道那根是什麼?但甜甜的

我也不知道能不能吃

很清爽的茶

是不是很貼心

接著兩個人今天疲憊都被掃光了

已經又生龍活虎了

這38婆哪位啊??

哈哈

沒人麻~偶而38OK的

是說這外頭裝潢也真美

好美喔!!是說裝潢~~(疑!沒人誤會喔

瞧瞧我們整個精神百倍

準備來去尋找晚餐GO

  

網址:http://www.divanaspa.com/

DIVANA的分店很多,我們的是離我們飯店最近的地址在下面嚕

Divana Massage & Spa, is located on Sukhumvit 25, behind the Glass Haus Bldg, just 50M from the main street. Skytrain station: Asok, exit no.3

Service Hours: 
Weekday 11:00 - 23:00 
Weekend 10:00 - 23:00 
(Last Booking 21:00)

有去泰國的朋友可以去喔!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divana spa 精油 按摩
    全站熱搜

   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