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好久沒跟姊妹們一起下午茶了

這間小散漫,坐落於車流量極大的南京東路五段

彎個小巷就能享受著寧靜,真的好棒!

 

很開心能來這間極具風格的散漫咖啡館來享受下午茶

但因為沒有大招牌,一定要走過去看才會發現

 

散漫裝潢真是用心,每一個小角落都不放過

好喜歡這樣的感覺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連這小招牌都這樣可愛

超用心的呢

為什麼有寫"手作" ,等等就來揭曉

 

 

我們是假日去的,所以特別訂了位置

訂位只有下午兩點前跟六點後才有接受訂位喔

我就剛好訂下午兩點

連訂位牌子都這麼用心

看了就舒服

 

 

 

我們座位旁的裝飾

 

 

座位上的燈飾

 

 

別的座位裝飾

 

 

 

菜單還真是可愛耶!

怎麼這麼用心

 

 

裡面菜單都是用手寫手繪的喔!

真的好有才華

 

 

 

 

重點是價位都不高

對於大台北的高物價來說

這價位OK的

 

 

 

點好菜單之後呢~

就是拍照的自由時間啦!!

我真的不得不在讚一次

真的真的很用心

每個角落都不會有孤獨的感覺

 

 

我特別喜歡乾燥花

我覺得乾燥花,雖然很有秋天幽幽的FU

但卻是不能少的配角

就像玫瑰花總是很愛搭配滿天星這種感覺~

 

 

 

在吧檯前的大空間,很多手作的東西

都很漂亮,很可愛~~真是女生的小天堂

 

 

是不是看過去沒有個角落是孤單的

全都是老闆、老闆娘用心的傑作

好幸福喔

 

 

一推裝飾裡,我最喜歡這個"旋轉木馬"

雖然我從小到大很少坐旋轉木馬

但是~~旋轉木馬總是給人一種歡樂的氣氛

坐上去,彷彿所有煩惱全都轉掉了

 

 

那木頭櫃子竟是冰箱??

會不會太可愛了

我本想打開看看,但~~這樣做太OOXX。

所以還是遠觀就好

 

 

這是Family裝飾

呵呵~衣服上全寫上"我愛媽媽,我愛爸爸"

也真是有趣呢!有小孩就來給他穿~

讓他習慣跟爸爸媽媽說:我愛你!XDDDDD

但問題是沒小孩,所以想想就好

 

 

扮家家酒的小廚房

這也太可愛了

我應該可以用這練習下廚這樣

 

 

哇!!重點來嚕

這是散漫紅茶拿鐵

怎麼連上菜都好用心

 

 

我的散漫香草

我個人因為喝了咖啡因的茶阿咖啡阿~我那天晚上肯定要當夜貓

會很捨不得睡覺那樣

所以我每次都只能喝這種無咖啡因的茶品

但這真的超濃的啦!!!!讚~

我好喜歡,好喝

 

 

這道是"黑胡椒蔬排三明治"

整體來說,很香,但是太乾嚕~會很口渴

但還OK啦!

 

 

嘿嘿~~這我的香蕉巧克力冰淇淋鬆餅

好豐富的感覺

恩~~就這道來說,好吃,但鬆餅部分不夠扎實(因為有吃過"米朗其",所以就有比較這樣)

但...這還是很不錯喔!

 

 

接下來這道是"香草抹醬麵包"

齁齁齁~~~~~~~這道就是讚讚讚,香香香。

這個好吃又便宜,如果吃不飽可以再點這個~

 

 

唷呼~~接下來是

散漫水果茶

他們水果是放在小杯子中

另外,水壺裡是用好的果茶

將果茶在倒入小杯中和水果沖再一起

恩~~~~~~~~~香濃水果茶,好香

 

這的是很棒的小店,服務又很好

還有免費的WIFI

真的是要給他五顆星星

 

 

 

最後呢~~分享給大家這可愛小散漫的資訊

營業時間呢是下午1點~晚上9點

重點:用餐不限時間,可以慢慢坐慢慢聊慢慢吃,非常符合店名

地址: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23巷7弄6號

"育達商職中華開發中間的某條巷子裡"ㄑ====好廢話的感覺

好啦~~就降啦!!

 

arrow
arrow

   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