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聖誕節時,和大K到了京站閒晃

大K決定聖誕節要送我一條項鍊,挑了很久

終於~~

為什麼要用終於呢

因為我是龜毛DIDI,不希望大K花太多錢

所以一直挑阿挑,選阿選

重點在挑

1. 耐久

2. 不變色

3. 不敏感

4. 喜歡ㄑ====光這個就挑很久了

而終於在跨年後又再跑了一趟京站

大K一眼就看中MIGO這款

關心,白鋼材質,SWAROVSKI CZ美鑽16顆

整個就是閃亮亮

白鋼又不會變色,洗澡泡溫泉整個就是不用擔心

 

 

 

接著就是打包回府啦!

包裝也很講究,非常低精緻

 

 

裡面還附卡片、保證卡(有一年保固)、擦拭布、MIGO吊飾、再來就是重頭戲【MIGO關心項鍊】

 

 

 

待我來慢慢打開包裝給大家看看

齁齁齁~~好期待捏

快點快點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將將~~~~閃亮亮的關心白鋼項鍊

好漂亮喔!大K眼光真好

是說在櫃上小姐幫我試戴時

大K【這是鎖喔!我來把你鎖起來】

粉害羞捏!櫃姐在旁邊,怎麼好意思這麼大聲說出來

項鍊上面鑲有16顆施華洛世奇的鑽石,搭配316L白鋼整個就很有質感。

 

 

 

接著是項鍊背面

為什麼有316L呢?

來~~偶來講古給大家聽

316L不鏽鋼這種材質因為它不會氧化、密度高

製造出來的316L白鋼飾品如果經過拋光即可以具有相當白淨的光澤

所以你就知道它為什麼閃亮亮

重點我這超敏感肌的人來說

316L對人體皮膚不產生過敏

並通過人工汗體測試,完全不腐蝕、不變色、不退色、不過敏、不氧化

 

 

 

所以這白鋼316L在市場上很受歡迎

很多大品牌都喜歡用呢

 

 

 

我的大K眼光真好哩~~好洗翻

唷呼呼呼呼呼~~~

 

 

 

最後,就偶這小小的做作一下

跟這美美的項鍊拍一張給大家瞧瞧

這張是在泡完溫泉時拍低,所以我能肯定,這項鍊真的能泡湯還沒變色喔!

讓我非常滿意,開心(dance)

 

如果你也喜歡MIGO的項鍊

可至以下網站看看喔

http://www.lovemigo.com/Products.aspx?PCID=24

很多地方也都有設櫃,可以參考網站裡面的經銷商去看看離你最近的商家吧

 

arrow
arrow

   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