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開心的香港之旅今天已經到尾聲了

今天一早就先到飯店附近買早餐,在飯店附近晃晃走走,就回飯店整理行李

照片已經是準備check out的畫面嚕~~好不捨!HK等我,下次我還要再來

而九龍酒店,真的不錯!交通方便外,服務也很好,房間更是乾淨,浴室還有浴缸。

提供九龍酒店的網址:http://www.harbour-plaza.com/kowloon/Index-tc.htm

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去住住看喔!

 

離開了飯店,拉著行李,到了維多利亞港搭船到中環去

(行李是可以放在飯店,時間到了會幫你運到機場,但因為我還要買東西放進去,所以我就拉著行李了)

今天準備要到去香港島混到晚上,再搭機回台灣

 

首先,到灣仔吃這間雞蛋仔

嗯嗯嗯~~這雞蛋仔,是很特別,不過我倒是覺得台灣雞蛋糕比較好吃

香港的雞蛋仔,外面酥酥的,但咬下去很空洞,讓我有些失望,因為~~~~~好空虛啊!!

這點我就要給台灣的雞蛋糕一個讚 ㄟ~不不! 兩個讚好了

 

接著又來到有全球最長戶外行人手扶梯之稱的中環至半山

搭手扶梯上去,再慢慢地走下來

再搭手扶梯上去時,可以看下方兩旁巷子裡面招牌林立,真的好特別

邊走邊逛香港的市場,感覺好新鮮

雖然說都是亞洲地區,但是感覺就是不一樣

 

而我們這是重點是要到香港歷史最悠久的茶餐廳 - 蘭芳園

絲襪奶茶是最最最有名的,所以一定要來喝喝看囉

因那天店內客滿,所以就直接外帶到路邊坐著喝,欣賞路人

 

 

今天真的是鐵腿行,除了早上搭船之外,到中環搭叮叮車到灣仔,其他時間幾乎都在走路

整個就是很不想放過香港的每個角落

接下來又沿著路一直走走走,走到了石板街

這裡好特別阿~~走在這好像在拍片一樣

香港每個角落真的很特別,才一個轉角下一條巷子就有不同的風味

人家香港這種古時候留下來的東西都不會用掉

而我們卻都一直都更都更,都不保留,卻又在之後花大錢去做復古風

這是什麼想法??!!算了!不談這些

總之香港好特別,我喜歡

 

接著慢慢逛逛中環附近的百貨,到H&M血拚,又買了香港有名的小熊餅乾就準備到機場去準備回家嚕

小熊餅乾真的是讓我愛不釋手,超好吃。有來的朋友一定要買喔!!

入口即化,OMG~超香的。每次一講到都流口水

網站在這:http://www.jennybakery.com/

有興趣的朋友去一定要買喔!很多點都有在賣。可千萬別只買一盒,至少要買兩三盒~~

才不會到台灣之後,後悔!!!!!

愉快的香港之旅就這樣結束了!好期待下次旅行的時間。


Bye HK. See u next time

arrow
arrow

   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