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間"天使野餐"真的是我的最愛

我要給他一百個讚 X100

這間已經開好幾年了喔

記得剛開始來吃,印象最深刻就是食材不但很新鮮又很均衡

因為現在大家都很注重養身,這裡少油少負擔

非常健康

價位上面非常合理,還不加服務費喔

服務費都添加到食材裡面了,又是一個大心來的了

 

天使野餐的裝潢又很有氣氛

這就是那種"燈光美、氣氛佳、價錢合理、食材健康的好地方"

不論是跟家人還是朋友聚餐都很適合喔

當然還有跟你愛人來享受這氣氛阿~~

而每一桌上都有"香草開水"ㄑ===這我取的

哈哈!!

喝起來,水都好甜喔~

裡面每一個小角落裝潢都很用心

櫃台

旁邊是黑板上是今日新鮮蔬果汁

每個套餐可以加NT40元,就有新鮮果汁喝嚕

等著等著,前菜來了

強調低烹調的前菜跟野菜沙拉

好吃又沒有負擔喔

再來-特製湯

常常變換

所以每次去都不太一樣喔!

湯好喝又很濃

其實上主餐前還有-歐洲葡萄醋 (但是...我只顧喝,整個忘記拍

主餐:香煎沙朗牛排 (奧勒岡香草原味)

牛排超嫩上面又撒上奧勒岡香草,整個真的就是~~香香香

現在看到這個口水又流出來了,好想去吃啊!!!!!!!!!!

而且你看牛排這麼大,又還有鹿尾菜燉飯

所以不用擔心吃不飽

肯定食量剛好(不小心透漏自己太會吃了

主餐:杏鮑蘆筍豬排捲佐蘋果茉莉醬汁 ㄑ====這新上市捏

哇!!看到這個~~我超開心

也用得太漂亮了吧

恩~~外面豬排包著杏鮑跟蘆筍 非常鮮甜外面豬排又好香

旁邊那個蘋果茉莉醬汁 很好吃喔!有一種意想不到的好味道

低油低鹽、高纖多蔬果、天然食材

雖然很像吃大餐,但卻沒負擔

吃完主餐嚕

最期待這道天使野餐自製的水果優格

裡面有不同的水果

有香蕉、蘋果、奇異果等等,優格上面又淋上黑糖

一起放到嘴巴裡

你可以感覺到酸酸的優格+黑糖還有水果

又酸又甜又香

全部都在你嘴裡融化

恩~~~~~~~~~好好吃喔!

吃完這道,上廁所很暢通捏 

這是我家點的今日現打果汁

裡面有太多種水果拉

我自己也搞不清楚

總之~~~~好喝

我最愛喝果汁了,所以每次都會加點

整個吃下來,好黑皮阿

吃飽啦!在來亂拍店內裝置

這好歐洲風的時鐘

燈也是很美

適用刺繡的燈罩

店內也可看到綠綠的布置

這是入口處進來的小桌子

上面也放了很多小東西

好可愛

假壁爐

要是真的應該很酷喔

冬天就坐在旁邊那桌XDDDD

靠窗邊小桌

很浪漫喔!情侶坐那邊最好

窗邊裝飾

書架

可以拿書來看看

如果人多可以坐那桌

可以坐到12個人呢

超大~~

櫃檯的543

這瓶子好可愛

外面也可以坐

有兩桌

外面也很有FU

只是有蚊子

但是店裡會準備蚊香也有電蚊燈

我覺得天使野餐真的在布置上面很有心

每個小角落都有不同的布置

都很漂亮

到每個節日也會有些變換

店外面

價目表

其實看網站會比較清楚XD

喜歡的朋友可以來吃看看喔

好吃又便宜

在遠企對面的巷子裡面

紫色的招牌超明顯

以下是天使野餐的資訊囉!可以去吃吃看  
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208巷10號 (遠企隔敦化南路正對面巷內)

電話:02-2700-6996

網址:http://www.deangelos.com.tw/deangelos/about/index.html

arrow
arrow

   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