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DIDI我第一次買假髮喔

這間是在Y拍網路上面找到的

他們裡面麻豆都好~可愛,好~漂亮

讓我這短髮的也忍不住也想要趕快能長髮飄逸

但還要等等等好久才能留長

所以我就直接下訂拉

收到這假髮,看到這包裝實在很開心

因為包裝也太可愛了吧^^

跟她們網站真是很搭

一整個甜美的風格

打開之後呢

他有送髮套跟鋼刷

很多賣家都還要另外添購喔

所以PINKCOCO是不是超貼心^^

還有她們髮質超好的

讓我覺得這價格真是太貼近人心了拉

這是髮套

背面還有圖片說明

好用心

讓我這第一次帶的人都能很快就上手

這是假髮的鋼刷

這是我戴上之後就出發去唱歌拉

ㄟ~過程捏??(因為DIDI我第一次戴咩!整個裡面是很爆笑的,所以我不敢秀出乃

我只能說PINKCOCO的假髮就是超自然的

朋友還說我是去接髮了呢!!

因為他們都知道我是超短髮

忽然變長是一定會被發現的

給大家看看這頭頂

我真覺得自然到不行

只是因為我本身髮量較少

所以忽然頭髮變多變重也是有點不習慣這樣

哈~~是不是髮質超好

根本就不覺得是假髮耶!

心情大好

再來張後腦杓

對於我這扁頭忽然有後腦杓也是很大驚

真的完全看不出是假的

捲度也很自然

當然你想要別的捲度也可以自己用髮捲來改變它

這是在KTV裡面拉^^

不說你怎知這假髮是不是??!!

因為今天是跟姊妹辦小洋裝趴踢

其實有時候

短髮的造型也比較不能變化太多

而又想要成熟的話

也是可以買頂假髮戴戴

不傷髮質也可以經常變換

嘗試不一樣的自己也沒什麼不可以

這是在秀包包啦!

生日禮物收到喜歡的包包

很謝謝姊妹送我的包

超喜歡的~

又第一次戴假髮

雖然很緊張

但是~大家都說很自然

心情就很開心^^

想要嘗試戴假髮可以到PINKCOCO的網站去看看喔

網站: http://tw.user.bid.yahoo.com/tw/booth/Y6017555163

裡面的妹妹都很漂亮很可愛

也可以上去欣賞他們^^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自然
    全站熱搜

   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